曾經寫過一篇駐留的文章給大學的室友們,寫「駐留」,是因為想駐留但不得再留。

我似乎有總漂泊的性格,害怕停滯不前,只好隨著時間的洪流向前走去,但其實內心更希望安定。那天夜裡打下駐留的文,是因為我發現我的心已經駐留在7525寢,駐留在那六個好朋友身上,但當時有我原生室友的牽跘,所以必須有所決擇。

貼上駐留後,我離去了,沒料到變成是7525寢向我走來。我感謝上倉給我一群這麼好的知心朋友,這幾天菁都仍不停的傳簡訊,以她碩士生過來人的經驗,提醒我許多細節,真的是非常仔細。我何得何能能一直得到那麼多好朋友的加持,真的,很感謝老天爺的安排。

如今我又得再度向前行了,這回有更多的好朋友給我加持,讓我有更安定的感覺,我可要加油了!

這幾天,逐漸找回過去娟的感覺,我,終於回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ainn 的頭像
    Seainn

    海棧

    Sea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